木黎的殇不转载

对金江家不友好

脸盲崽崽在线找爹63

脸盲崽崽在线找爹63

“你小心一点。只要能够放过公子,想要什么温家都可以给你!”温逐流耐着性子安抚寻羡,就把他一不高兴就把温晁给宰了。

他手里的剑可是锋利的很呢,一个不小心温晁就没命了,温逐流强迫自己能够冷静下来。想要趁机找到一个机会,好能够把温晁给救出来。

“呵呵,温公子,我看你这条命还挺珍贵的吗?”寻羡用剑面轻轻的拍了拍温晁的脸。眼睛里面充满呢兴趣。

这个温晁刚才不是还是挺嚣张的吗,现在吓得腿抖得寻羡都感觉出来了。

这家伙的胆子根本就不大,一看到寻羡的态度好像有所缓和,温晁立刻一把眼泪一把鼻涕的对着寻羡求饶。

在小命面前,面子一文不值。温晁就算有抱负的心思也知道现在先从寻羡的手中把自己的小命保下来才是最重要的!

可以说,温晁绝对就是最识时务的那个人。

“不错,你还挺能屈能伸的。”寻羡很满意温晁的态度,虽然这样看起来特别的丢人。但是再丢人也比丢命强啊!

“我看你挺好玩的,就暂时留下来做我的小弟吧!”寻寻羡想了想说道。

他现在觉得逗温晁挺有趣的,直接把人杀了倒是简单,正好玄武洞下面还不知道什么时候结束,他正好有时间都玩一会儿!

“好好好,我是你的小弟!”温晁立刻马不停蹄的答应下来了。只要能活命,小弟就小弟吧。等他能够逃出来了,这仇早晚都能够报!

“不错!”寻羡满意的眯了眯眼睛。“不过你身边有个护卫,我不太放心。所以……”话说到一半,寻羡眼睛里面闪过一抹冷芒,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就削了温逐流的头颅!

温逐流到死都没有想到他竟然会死的这么仓促!直到头颅落地,他的眼睛都睁得大大的,满脸死不瞑目!

咕咚一声!温晁被脸上垫上的鲜血刺激的人多快要傻了。要知道他平时的时候敢那么嚣张,一个是因为他是温若寒的儿子,二来就是因为他身边有温逐流保护!

虽然温晁有时候看温逐流不顺眼,但是他知道能够保护好自己小命的人也只有温逐流!可是现在温逐流死了啊!

那么强大的温逐流一招就死在了寻羡的手里!想到这里,温晁突然两眼一翻昏了过去!


彩蛋,脸盲崽崽从现代穿越回来了!

评论(48)

热度(415)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