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黎的殇不转载

对金江家不友好

第二个游戏对抗虫族2

第二个游戏对抗虫族2

莫名穿越一趟,又是来到了一个陌生的世界中,魏无羡一直都不可能放松自己的警惕。哪怕这个房间里面只有自己一个人,魏无羡也放不下心来。

在末世里面经历了一趟,魏无羡早就知道像这种科技世界里面,偷窥一个人可比他们修真界要方便多了。魏无羡不清楚这里有没有摄像头监视,但是在国家免费赠送的房子里面,他还是保持低调一点好了。

魏无羡不在乎自己住的地方怎么样,他在房间里面仔细的检查了一遍后,就用灵力包裹住自己全身,然后他才开始折腾警务室的人送给他的那个智脑。

这智脑只是这个世界最便宜的一款智脑,只能简单的上网当做身份证使用。

就连进入第二世界都做不到。因为这款智脑的等级太过低级,承受不了活人进入第二世界的能量。

但是虽然不能进入第二世界,但是好歹也可以上网查询消息。

在这个世界上出了那种官方保密的消息以外,其他的消息基本上都是可以被人搜寻出来的。

对于魏无羡来说,能够搜寻消息,就已经足够他使用了!

毕竟魏无羡现在却的就是对这个世界最基本的了解罢了!

魏无羡没玩过智脑,却在末世世界的时候玩过手机。那时候魏无羡好奇的时候还拆了好几个手机呢!反正在末世里面,手机基本生也是一种没用的东西。

所以简单的玩手机魏无羡还是会的。

刚好这个智脑的等级也不高,魏无羡琢磨了一会儿,就能够成功的用智脑上网查询消息了!

很快魏无羡就基本的了解了这个世界的基本情况。

首先可以确定的是这里就是一个科技的世界。这里的科技比末世世界末世没有发生之间的科技都要厉害。

这里的人没有修炼,连类似异能者的人都没有。

但是这里的人经过基因进化之后,从精神力和体质分为两种人。

其中体质和精神力的等级,最低是F级,最高等级是SSS!魏无羡暂时没有见过SSS等级的人,也就不太清楚SSS等级的高手大概相当于什么实力。

当然了这个世界比起个人的武力值,他们的科技武器才是最厉害的。一个激光炮估计就比金丹期修士全力一击要厉害了!

至于更加厉害的核弹什么的,就不是魏无羡在网上能够轻易的查到的消息了!

查完了这个世界的一些基本的消息,魏无羡心里就明白了,他们在这个世界绝对别太跳了,不然人家一个光能炮下去,你都不知道自己是怎么死的。

不过这个世界虽然发展的厉害,但是他们却有一个十分难缠的对手。那就是虫族!

虫族这个种族什么都吃,繁衍能力又强。有虫族出现后,一整颗的星球都能够被虫族吃干净!

所以这个世界的人谈起虫族就面色大变。人们随时都会因为碰上虫族而家破人亡,最后连一具全尸都留不下!

所以这个世界一点都不安全!顶多也就比末世世界要平和一点罢了!

好在魏无羡身为修真者,从来都不怕这种杀戮。甚至查到虫族的消息后,魏无羡但是蛮有兴趣的想要亲眼看一看这虫族到底是什么样子的!

评论(29)

热度(24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