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黎的殇不转载

对金江家不友好

活该你倒霉32

活该你倒霉32

魏无羡脑子一片空白,基本上做不出什么反应!他怎么都没有想到蓝忘机竟然是喜欢他的。可是他一直都把蓝湛当做他最好的朋友。

哪怕被蓝忘机直接亲了一口,魏无羡只有错不及防的错愕,却没有任何反感的情绪。

要是换一个人这么对他,魏无羡怕是早就出手把人宰了!就连他以前关系最好,当做兄弟相处的江晚吟要是亲他一口。那么魏无羡的第一反应绝对是一拳先打在江晚吟的脸上!

可是换成蓝忘机以后,魏无羡就连生气的情绪都提不起来的!

另一边,蓝忘机亲了魏无羡一口,没有得到魏无羡的回应。他眯着眼睛转即又亲了魏无羡一口。

一口又一口,蓝忘机对着魏无羡亲个不停。直接就把魏无羡亲的都给迷糊了!

好在蓝忘机虽然喝醉了,但是本能的还知道这里不是他家,就只是亲了亲魏无羡,没有继续做更加过分的事情。

“魏婴,我们回家!”蓝忘机伸手往桌子上面扔了一锭碎银子,拉着魏无羡的手离开了客栈。

知道走到了外面,被外面的风一吹。魏无羡才勉强回过神来。

只是一想到在客栈里面蓝湛对他告白,还一连亲了他好久。要是一开始亲他的那一口魏无羡还能够解释是因为误会的话,那么剩下的那些亲亲再也不能是误会了吧!

所以蓝忘机是真的喜欢他啊!想到这里,魏无羡脸色复杂。

他说不清楚自己对蓝湛是一个什么样的心思。以前魏无羡的确是认认真真的把蓝忘机当做他最好的朋友的!

他喜欢蓝湛吗?魏无羡不确定。但是要拒绝蓝忘机吗?魏无羡稍微一想就从心里生出一股不愿!

他不愿意拒绝蓝忘机!所以他也是喜欢蓝湛的吧!

魏无羡突然睁大了眼睛。想清楚这点,魏无羡的心突然砰砰砰的跳个不停!原来他是真的喜欢蓝忘机的!

魏无羡这个人木头的确是木头。蓝忘机这种什么都不说只是默默地对他好的方式,让魏无羡就变得更加木头了!

别看平时口花花的厉害,但是魏无羡是真的还没有开窍,一点都不懂的情爱!

但是一旦蓝忘机打了直球,让魏无羡明白他自己真正的心意以后!魏无羡就会变得格外的大胆!

“蓝湛,我想明白了,我也是喜欢你的!”这次不用蓝忘机拉着他,魏无羡主动和蓝忘机十指纠缠,两人一路充满了粉红色泡泡的回到了云深!



彩蛋,蓝忘机被谁嫉妒他谁倒霉的系统绑定了!

评论(59)

热度(652)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