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黎的殇不转载

对金江家不友好

回归玄正界3

回归玄正界3

蓝家的事情说容易解决,也容易解决。毕竟虽然死了一些弟子,但是蓝家的嫡系上到青蘅君,下到蓝忘机,一个都没有出事。

所以蓝家很快就平静下来了。

蓝家平静后,魏无羡和蓝忘机两人就从蓝家离开,转身去云梦莲花坞了!

在去之前,魏无羡并没有打听到多少有关于江家的事情。毕竟所有的仙门百家都损伤惨重,忙着处理自己家的事情还来不及呢,哪里还有心思去关注别人家的情况。

说实话的,魏无羡心里现在对江家的感情很是复杂,见过了自己的父母,知道一家人正常的相处是什么样子的。魏无羡对江家一直很深的感情就出现在了裂缝。

但是魏无羡这个人,向来是情深义重的。他虽然知道江家对他的感情不纯粹。但是你让他转手去报复江家也是做不到的。

甚至在这种情况下,魏无羡觉得要是江家损失惨重的话,他很可能选择不了退出江家!

“魏婴,不要着急,不管你做什么决定,我都陪着你!”好几年一直都在一起,蓝忘机是最了解魏无羡的人。蓝忘机是很早就明白了自己的心意。

但是奈何魏无羡一直都不开窍。在他们离开末世的时候,很显然魏无羡的父母都已经默认了蓝忘机和魏无羡的关系。

但是谁知道魏无羡本人就像是一个木头一样。他和蓝忘机之间都表现的那么明显了,竟然还一心的只把蓝忘机当做朋友!

碰上这样的心上人,蓝忘机也算是倒霉的一种吧!

不过不管魏无羡如何,蓝忘机都会好好的保护好魏无羡,不管他做什么选择,都有蓝忘机坚定不移的站在他的身后!

“谢谢你,蓝湛!”魏无羡一点都没有看出蓝忘机眼中的神情,只觉得身边有蓝忘机这样一个兄弟,他做什么都充满了底气!

“算了,不想了。车到山前必有路!浪到几日算几日吧!”魏无羡深呼吸了一口气。“蓝湛,我们快走吧。距离莲花坞不远了。这个时间,莲花坞的景色还是不错的!”

魏无羡在莲花坞住了好几年的时间,抛开其他一切不说,莲花坞的景色是真的很不错,那是跟云深一点都不一样的景色。

只可惜蓝忘机到底也没有看到莲花坞的景色如何。因为就在他们两人即将到达云梦的时候,第二个游戏开始了。蓝忘机和魏无羡两人几乎都来不及反应就被传送到第二个游戏当中去了!

第二个游戏世界对抗虫族!

评论(38)

热度(28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