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黎的殇不转载

对金江家不友好

脸盲崽崽在线找爹52

脸盲崽崽在线找爹52

寻羡的口才可是一点都不输于金光瑶,狠狠地讽刺了金光瑶一把后,寻羡可算知道了这金光瑶厉害的地方在哪里呢,转头他就直接一圈将金光瑶打昏了,不想听他在开口说话了!

转即打昏金光瑶后,寻羡的炮火就冲准了蓝曦臣。

“我说蓝宗主,你不会相信金光瑶了吧?你是个什么品种的傻子才能够相信金光瑶说的从来没有伤害过你的话?”

“你好歹也是一宗之主,总不能愚蠢的连什么是虚情假意都分不清吧!金光瑶说没有伤害过你就没有伤害过你吗?他救过你的命,别人就没有救过你的命吗?还从来没有伤害过你。这话也就你信了!

按照你的想法,我现在打死你了是不是也不算伤害了我湛爹啊,毕竟我只是杀了他的哥哥,又没有伤害湛爹啊!”

“啊呸,我干嘛要用我湛爹给你举例,呸呸呸!这话不算!”寻羡嘴快,话说完后就后悔了,就这样还是被寻湛给踢了一脚,皱着眉头瞪了他一眼。

“哥哥,我知道错了,我说错话了!”寻羡伸手揉了揉自己被踹疼的地方,然后讨好的对着寻湛说道。

“以后开口说话想好了再说。有些话可以说,有些话是不可以说的。”寻湛满脸认真的说道。就蓝曦臣怎么能跟他们湛爹相比呢!

“我知道了,哥哥!”寻羡笑着保证到。

“聂爹,这金光瑶就交给你了,我和哥哥就去湛爹他们了!”转头寻羡对着聂怀桑说道。

至于蓝曦臣谁管他,自己能够想通也就算了,想不通管他呢?跟他们又有什么关系啊!

“好。”聂怀桑笑了笑,对着寻湛和寻羡的时候,他的脸上出现了真心的笑容。

可以说,一开始聂怀桑碰上寻湛和寻羡兄弟两人的时候是被迫被他们两人缠上的话,那么现在聂怀桑是真的把他们两个当做自己的干儿子了!

要不是他们两个聂怀桑觉得自己做刚要报仇会是很不容易的。更别说还能够像现在这样亲手解决金光瑶了!

至于蓝曦臣,他们之间的感情早就在他大哥死的时候消耗完毕了。

诚然聂怀桑跟感谢这些年蓝曦臣的相互,但是恩恩怨怨他们之间早就已经分不清了,如此就大路朝天,各走一边好了!以后再见面就是客套的一声聂宗主和蓝宗主吧!

很快在寻湛兄弟两人离开后,聂怀桑吩咐聂家的弟子带着金光瑶离开了。这里最后就只剩下了蓝曦臣一个人情绪低落的陷入了迷茫之中。



彩蛋,脸盲崽崽穿越回来了!

评论(51)

热度(477)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