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黎的殇不转载

对金江家不友好

活该你倒霉25

活该你倒霉25

眉山这里魏无羡从来没有去过,本来虞紫鸢就对着魏无羡充满了恶意,魏无羡无论如何都不会来眉山的。

因此这也是魏无羡第一次前往眉山。“蓝湛,你来过眉山吗?”前往眉山的路上,魏无羡心里七上八下的,他现在都不知道要是真的在眉山见到江家人该怎么面对他们了!

“没有。”蓝忘机摇了摇头,冷声说道。他平常夜猎,一般都会去偏僻的地方,眉山这里有别的仙门世家驻守的地方都是没有去过的。

“巧了,我也没有去过!”魏无羡笑着说道。

好歹虽然没有去过,但是去眉山的路他们还是认得到。

两人一路从云梦赶到了眉山。只是刚到眉山,他们就闻到了冲天的血腥味。

顿时忘羡两人脸上的表情一收,他们都明白这肯定是出事了!

顿时他们两人什么都顾不得,直接就朝着血腥味最重的地方赶过去了!

眉山的驻守世家就是虞紫鸢的娘家虞氏。对于这个家族其实魏无羡了解的不多,只知道是江晚吟和江厌离的外家。

可是此刻,整个眉山虞氏都被人血洗了,忘羡两人推开门,整个虞家全都是尸体!

忘羡两人找了很久,都没有找到一个活人!

很显然虞家被人血洗了!

魏无羡很仔细的翻看着每一具尸体,生怕自己会看到自己熟悉的脸。

可是魏无羡还是看到了好几张熟悉的脸,那些都是自己的师弟师妹!

魏无羡找到了好多熟悉的面孔,可以说虞家这些尸体中有大半竟然都是他的师弟师妹,只有一少部分魏无羡不认识的才穿着眉山虞氏的家袍!

最后魏无羡翻遍了所有的尸体,都没有找到江枫眠,江厌离和江晚吟的尸体,也没有找到虞家嫡系的尸体!

所以事情已经很明了了,虽然现在还不知道是谁灭门了虞家,但是这里大部分死的江家的人。其他人肯定都是逃出去了!

在眉山虞氏的地盘中,江家的人死的比虞家还要多,可想而知,虞家的人肯定是把江家的弟子当成炮灰了!

魏无羡想不到,为什么江枫眠会同意让江家的弟子给虞家人当炮灰,仔细算算这里的尸体,魏无羡知道除了江枫眠一家之外,江家的弟子基本上都死在这里了!

“魏婴,你还好吗?”蓝忘机看着满地的尸体眼中闪过一抹不忍,但是更多的却担心魏无羡的情况。

他能够感觉到魏无羡的痛苦,但是魏无羡脸上的表情却特别的空洞,连哭都哭不出来了!蓝忘机真的很害怕这样的魏无羡!


彩蛋,蓝忘机被谁嫉妒他谁倒霉的系统绑定了!

评论(93)

热度(805)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