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黎的殇不转载

对金江家不友好

十七

陆绛 

十七

【下一位,来自锦衣之下世界,陆绎!】

【这位明显就是普通人了。但是即便不是住真真,这位陆绛大人的武功不斐,身上的那一身官服帅到了极致。】

陈情令世界中,他们的世界都是修真世家掌管着话语权,他们这里自然也是有单人的朝廷的,只是他们住真者从来都没有去关心过单人的朝廷。

没想到凡人的朝廷也能够有这样的帅气的存在。

一些女修忍不住都心动了,她们找不到魏无羡和蓝忘机这样的世家公子,难道连凡人帅哥也找不到吗?

一时间不知道多少人都对凡间产生了兴趣。

这种程度的帅哥他们可以啊!

“这人的身手不错!”魏无羡赞叹的说道。他感觉别看聂怀桑是金丹修士,但是真的碰上这位陆大人了,聂怀桑还真不一定能够打赢!

“魏兄,你礼貌吗?”聂怀桑幽怨的盯着魏无羡。他知道自己实力差,但是魏兄你也没必要这样说吧,他大哥可还在呢。

魏兄说好的朋友呢,你怎么能够害我?

看着聂怀桑幽怨的眼神,魏无羡后知后觉的才发现他竟然把心里话给说出来了。

这可真是不好意思了。这话说出来对聂怀桑也太不礼貌了。

“聂兄,抱歉。是我说错话了!”魏无羡尴尬的笑了笑,他感觉自己这一句话好像被聂怀桑给害惨了!

“魏公子没有说错,怀桑的武力值的确差劲。所以你该努力练刀了。别到时候连一个凡人都打不过!”聂明玦冷声说道。

聂怀桑“……”他就知道。

“我知道了,大哥!”聂怀桑怂兮兮的说道。

魏无羡见此躲在蓝忘机的身后避开了聂怀桑幽怨的视线。

他这次还真不是故意的。不过到底聂怀桑是真的被他误伤了,魏无羡不好意思面对聂怀桑,只好躲在蓝忘机的身后了。

好在还有蓝湛在!魏无羡躲在蓝忘机的身后特别的安全,聂怀桑根本就不敢直视蓝忘机的眼睛,就更别说责怪魏无羡了。

好在很快天幕上出现了新的内容,吸引了大家的视线,魏无羡也终于能够从蓝忘机的身后出来,然后若无其事的去看天幕了!

陆绛和袁今夏大婚 


忘羡大婚 

彩蛋,后续!

评论(32)

热度(23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