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黎的殇不转载

对金江家不友好

番外篇

番外篇

原著听学期众人观看失忆羡羡在线寻夫3

【画面上,温情替魏无羡检查了很久,最终肯定魏无羡是失忆了,只是就连温情都不知道魏无羡是怎么突然就失忆了,而且她还查不出来魏无羡失忆的原因。

如果只是这样的话,还不会让人特别的担心。只是随着温宁的询问,才发现魏无羡不仅仅是简单的失忆,而是叫认知都出现问题了!

最后魏无羡顶温情的那些话差点让温情都忍不住想要刀了他!】

不仅是画面上的温情扭曲了表情,所有看到了魏无羡和温情的交流后,都是一言难尽的看着魏无羡!

魏无羡自己断袖也就算了,竟然还那么说一个姑娘!

聂怀桑只觉得自己看错魏无羡了,“魏兄,你怎么能对女孩子那么说话?”

魏无羡牢牢的躲在蓝忘机的身后,只觉得自己的叫都要被丢尽了!

“这上面的一定不是我,我怎么可能对女孩子这样?”魏无羡觉得这个天幕绝对是来破坏他的名誉的,整个云梦谁不知道他魏无羡最会怜香惜玉了!他怎么可能会对女孩子那么不礼貌!

虽然温情这个女人凶巴巴,看起来一点都不像那些娇娇软软的女修!

“魏婴,别急。你认知出了问题罢了!”蓝忘机安慰了魏无羡一声,魏无羡虽然口口声声的说着自己又夫君了,但是魏无羡却说不出来夫君的名字,可想而知,这肯定就是魏无羡认知出现问题了啊!

知道后面听着魏无羡那具体的形容,不仅温情觉得形容的有些像蓝家的泽芜君蓝曦臣,所有人都觉得像啊!

“不可能!蓝湛,你相信我,我觉得对泽芜君没有任何的不轨之心!”魏无羡记得抓着蓝忘机的胳膊解释。

而另一边蓝启仁则是差一点就被气昏过了,手指哆哆嗦嗦的指着魏无羡,好像差一点就要骂人了!

“叔父,我相信魏公子不会对我有什么想法的!”蓝曦臣勉强的笑着。他很肯定自己跟魏无羡绝对不会有什么特殊的关系的。

要说和魏无羡相处更多的,也是蓝忘机啊!蓝曦臣现在脸色不好,不是因为别人的猜测,而是他害怕最后被魏无羡惦记的会是他的弟弟忘机啊!

“大家也不晚多想了,天幕兄弟的魏公子认知出现了问题,他说的不一定是真的。”蓝曦臣替魏无羡说了一句话,终于让别人不再抓着魏无羡这点不放了。

毕竟谁都不知道天幕出现这些画面是因为什么。比起魏无羡脑子都变得不清楚的样子,更让人担心的还是成为凶尸的温宁为什么看着还有神智呢?

转即盯着温宁的视线都变得许多了,直接把胆子小的温宁吓得躲在自己姐姐的身后了!

温情把自己的弟弟护在身后,心里却担忧不已。她知道就凭着自己一个人的力量,她护不住自己的弟弟!



彩蛋,听学期蓝忘机失忆了!

评论(81)

热度(759)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