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黎的殇不转载

对金江家不友好

番外篇

番外篇

流浪时期魏无羡失忆了25

“所以当初一直盯着我,故意不让我过好日子的就是江家?”小魏婴果然比一般的孩子成熟多了。

听到蓝启仁的话,他没有多少伤心,只是高兴自己终于知道害自己的仇人是谁了!

“嗯,除此之外,还有你父母的事情!”蓝启仁叹了一口气,顺便把藏色夫妇的事情也告诉了小魏婴。

说实话的,小魏婴早就没有以前的记忆了,他根本就不知道自己的身份。

现在听到蓝启仁说藏色夫妇的事情,其实对于小魏婴来说都没有什么实感,毕竟他对于父母早就一点记忆都没有了。

但是小魏婴知道,蓝启仁肯定不会那这种事情骗自己的。

所以他的父母就是魏长泽和藏色散人了!小魏婴心里闷闷的。“叔父,我想给江家讨要一个公道!”

小魏婴知道父母的事情严格来说他没有办法找江家报复。但是他自己被算计的事情,总要讨一个公道的。

只是江家到底还是一个大家族,他自己一个人想要跟一个家族讨要一个公道还是太难了!

小魏婴眯了眯眼睛,他知道自己现在实力还不够强,但是君子报仇,十年不晚!早晚这笔账他都会找江家讨回来的!

“这是自然。蓝家就是你的后盾。这笔账,我们会帮你讨回来的!”蓝启仁摸了摸胡子,坚定的说道。

听了蓝启仁的话,小魏婴的眼睛一下子就亮了起来。不过随即他摇了摇头。“叔父,我可以长大以后自己去讨回来的!”

“说什么胡话呢?你是我们蓝家的人,哪有让你自己出头的道理!”蓝启仁忍不住崩了自己的人设。他是古板没错,但是蓝家同样也是护短的。

小魏婴是小蓝湛的道侣,就是他们蓝家的人!他们蓝家人可没有白白被人欺负的道理。

“阿湛,你带着阿婴回去吧。这事不用你们担心,交给我们就行了!”蓝启仁和蓝曦臣早就商量好了该怎么对江家发难了!

“过两天,我们蓝家举办清谈会,阿湛你和阿婴都来参加!”最后蓝启仁又嘱咐了一句。

小蓝湛和小魏婴都是聪明人,他们已经听出了蓝启仁的言外之意。大概清谈会上就要对江家发难了!

很快小忘羡两人点了点头。“是,叔父!”


彩蛋,听学期蓝忘机失忆了!



太困了,今天只有这点更新了!另外几篇明天再更!

评论(92)

热度(797)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