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黎的殇不转载

对金江家不友好

三十四

三十四

魏无羡靠在蓝忘机的怀中,让自己变得娇弱了一下。结果没多久他就感觉到蓝忘机身上克制不住的怒气。

抬头一看,魏无羡才知道镜子上面他把金丹刨给江澄的事情暴露出来了!

魏无羡呆呆的看着镜子上面那个面无表情诉说这些事情的自己。他想不到为什么有一天他竟然能够这么平静的把剖丹的事情说出来!

毕竟这个金丹魏无羡从来没有后悔过刨给江澄。但是这却是他心底永远的伤。

至少现在的魏无羡做不到把这件事情说给任何人听。

蓝忘机紧紧的抱着魏无羡,他力气大的几乎都要把魏无羡的骨头捏碎了一般。

魏无羡知道剖丹的事情让蓝忘机接受不了。他想开口去安慰蓝忘机,可是话到嘴边却什么都说不出来了!

他要说什么?不在意那颗金丹吗?不可能的!魏无羡从来就不可能放下这颗金丹!

这可是他少年时期最骄傲的事情了!但是后来金丹给了江澄,他又修炼了鬼道。一切都回不去了啊!

“魏婴,对不起!”对不起我不知道事情真相一直对你说鬼道损身损心的话。

对不起我每次自以为是的担心都那么直接的戳中了你的伤疤!

蓝忘机简直都要恨死自己了!为什么自己明明都发现魏婴身体不好了,却没有猜出魏婴身体不好的原因。

为什么自己想了一张嘴那么的不会说话。每次和魏婴交谈最后都是不欢而散?

蓝忘机,你为什么那么笨?为什么什么都不知道?

蓝忘机跟江澄吗?当然恨,但是他更恨得是自己。恨自己无能,恨自己没有实力保护不了他的魏婴!

“蓝湛,你别这样。都过去了。我以后会好好的!”魏无羡抱着蓝忘机的脸说道。

他看得出蓝忘机差点就要钻牛角尖了,一个不好就容易走火入魔了!

魏无羡绝对不能眼睁睁的看着蓝忘机入魔啊!

“蓝湛,你看看我。未来我们还在一起,未来的我还重新结成了金丹。以后我也能结成金丹的!”魏无羡一字一句的温声的在蓝忘机耳边安慰。

好半天蓝忘机总算是不再固执的埋怨自己了。他紧紧的把魏无羡抱在怀中,没多久魏无羡只感觉自己的肩膀上慢慢的变得湿润起来,那是蓝忘机为他流的眼泪!

魏无羡眼眶微红,他何德何能啊,让蓝忘机这个仙气飘飘的人为了他流眼泪?

与此同时魏无羡也在心里下定了决心,以后绝对不会让蓝湛再为了他伤心了!

看着忘羡两人这个模样,蓝启仁和蓝曦臣升起的怒气也都说不出口了!

魏无羡为了江澄剖丹的事情很明显是不对的。看到这里,蓝启仁真想狠狠地骂魏无羡一顿。身体发肤受之父母,魏无羡怎么敢这么对待自己?

只是后来看着魏无羡脸上的茫然,蓝启仁到了嘴边的话就说不出口了!

到底还是一个孩子啊!

“魏婴,你要记得。你受伤了也是有人心疼你的。别再让自己受委屈了!”蓝启仁语重心长的教导道。

魏无羡一下子红了眼眶,他老老实实的对着蓝启仁恭敬的行了一礼。“我知道了,蓝先生!”

原来他也是有人心疼的人了!


彩蛋,藏色夫妇未死前看忘羡婚后带娃生活!

评论(149)

热度(2309)

  1. 共6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