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黎的殇不转载

对金江家不友好

活该你倒霉33

活该你倒霉33

被风吹了一路,回到静室的时候,蓝忘机似乎就清醒过来了。看着自己和魏无羡十指相扣的手,他的眼中不由自主的出现了一抹茫然。

“魏婴,我……”蓝忘机的眼神飘忽不定,他只记得自己陪着魏无羡喝了一杯酒,然后就什么都不记得了。

所以他们现在是回了静室吗?怎么回来的?他们两人之间发生了什么。

魏无羡是多聪明的一个人啊,他很快就感觉到了蓝忘机身上的紧绷。“蓝湛,你醒过来了?还记得刚才都发生了什么吗?”

魏无羡这话一问出来,很明显的蓝忘机的身体就变得僵硬了!顿时魏无羡就明白了。“所以你现在是什么都不记得了?”

蓝忘机紧绷着脸,然后僵硬的点了点头!

魏无羡微微的眯眼,眼珠子快速的转了几圈。然后故意的扑在了蓝忘机的身上!

“好你个蓝湛,你喝醉酒战够了便宜,结果现在竟然什么都不记得了!”魏无羡冷哼了一声,装作生气的样子。但是仔细看,他眼中的笑意都克制不住了。

偏偏现在蓝忘机正是心情复杂的时候,他根本就没有发现魏无羡眼中的笑意。一听魏无羡这口气,他就心里直接一咯噔。

他总不能是趁着魏婴喝醉做了什么过分的事情吧?魏婴一定是讨厌死自己了吧?

想到这里,蓝忘机突然咕咚一声对着魏无羡跪下了。还把自己的避尘送到了魏无羡的手中。

“对不起,魏婴。一切都是我的错。你要是气不过,就杀了我吧!”

魏无羡“????”

打死魏无羡也没有想到蓝忘机竟然会是这样的反应!难道不是应该直接就地告白吗?为什么蓝湛跪下了,还让自己杀了他?

“蓝湛,你说什么啊?”魏无羡满脸懵逼。“不对,你把避尘收起来,自己也站起来!我什么时候说要杀了你了!你不能自己给自己加戏啊!”

“魏婴,是我冒犯了你,以后任凭你处置!”蓝忘机还沉浸在自己的思绪中,他只觉得魏无羡一定是讨厌死他了,以后肯定要离开云深,再也不会跟他见面了!

“蓝湛,你先给我站起来!”魏无羡不管蓝忘机的话,直接伸手把蓝忘机从地上拽起来了。“我刚才说什么你听见了没有?”

蓝忘机一脸摸不到头脑的顺着魏无羡的力道站了起来。“魏婴,我……”

“好了,你闭嘴,现在听我说!”魏无羡凶巴巴的捂住了蓝忘机的嘴,然后凶巴巴的说道。

“我知道你没有喝醉的记忆了,现在我再重新告诉你一遍蓝湛,蓝忘机我喜欢你!”

蓝忘机“……”他反应不过来都要死机了!



彩蛋,蓝忘机被谁嫉妒他谁倒霉的系统绑定了!

评论(59)

热度(628)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