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黎的殇不转载

对金江家不友好

番外篇

番外篇

原著听学期众人看失忆羡羡在线寻夫16

【蓝忘机和魏无羡两人光明正大的回到了乱葬岗,因为当初温情说他没有夫君,让小心眼的魏无羡一直都记到了现在。

回到乱葬岗的第一件事,就是朝着温情狠狠地秀了一把恩爱。看的温情恨不得一把银针都扎在魏无羡的脑门上了!

好在因为魏无羡回来后,温家人也不用继续留在乱葬岗了。他们把夷陵监察寮仔细的收拾了一番。然后温家人就一直住在这里了!

没多久金子轩带着金家人来到乱葬岗找魏无羡要人。

被脾气不好的魏无羡嘴巴毒舌的损了一同,然后就出手两人全部都从夷陵给扔出去了!】

看着魏无羡那副小人得志的模样,温情只感觉自己的手痒的很。天幕上的那个她怎么就没有扎死魏无羡呢?

众人不是第一次看到忘羡天幕上忘羡两人秀恩爱了,但是每次看到都有种无语的感觉。

这两个人凑在一起就不能做点什么正事吗?除了秀恩爱就不能做其他的事情了吗?

别说其他人无语了,就是当事人忘羡两人都快被天幕上的自己气笑了。他们两人感情好当然是好事。就是一直当着这么多人的面放他们两个之间的私事也太人尴尬了吧!

好在或许是听出了魏无羡心里的不满意,天幕上总算是放了正事了。

谁知道知道乱葬岗上面不是什么住人的好地方。温情那一脉人,老弱病残都集全了,还在乱葬岗那种地方住,显然对人的身体是特别不好的。好在失忆后的魏无羡靠谱,直接就把众人从乱葬岗上面带下来了。

夷陵城虽然比不上别的地方山清水秀,但是怎么也比乱葬岗上面好多了吧!

看到这里,温情眼眶似乎都变红了一些。这次她是真心实意的感谢魏无羡了!

要不是魏无羡,他们这一脉怕是早就已经死了,连来到乱葬岗生活的机会都没有了!

“魏无羡,多谢!”温情认真的对着魏无羡倒了一句谢。但是让魏无羡听了却特别的不自在,他这个人最受不的的就是别人一本正经的给他道谢了。

“温姑娘,你别这样,我救你们是应该的,也是你们先救了我的!”魏无羡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头,整个人都快躲到蓝忘机的怀里面了。

可惜他自己还不自知呢!

好在温情这个人是一个做实事的人,她看得出魏无羡的不自在,当即就不继续多说什么了。她只是把魏无羡这份恩情记在了心里。等以后能帮上魏无羡就好了!


彩蛋,听学期蓝忘机失忆了看原著世界!

评论(87)

热度(64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