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黎的殇不转载

对金江家不友好

三十九

三十九

蓝忘机从来就不会拒绝魏无羡,所以魏无羡很顺利的就把蓝忘机给灌醉了。这时候魏无羡还不知道蓝忘机喝酒之后会先睡后醉,趁着蓝忘机睡着的时候,魏无羡就抓住蓝忘机的手,和他并肩躺在床上然后开始了共情。

魏无羡共情蓝忘机的记忆是从他小时候大雪天里跪在母亲门外开始的。

那是蓝忘机母亲去世的那一天,那天小蓝忘机跪了很久,后来就大病了一场。

病好后,蓝忘机就变得更加沉默了。每天都会认认真真的完成功课,然后一丝不苟的按照家规行事。

一直到求学事情,蓝忘机的日子都十年如一日的没有任何的改变。

知道听学的时候碰上了魏无羡,蓝忘机的世界好像才多了一抹色彩。

之后蓝忘机就彻底被魏无羡吸引了视线。他从小就循规蹈矩的,碰上魏无羡这么鲜艳的人之后,他的日子才不是波澜不惊了。

只是美好的日子并不长久。在蓝忘机心烦意乱还没有彻底搞明白自己心意的时候,魏无羡就半路退学离开了蓝家。

魏无羡离开后,蓝忘机的生活又变成了一潭死水!直到温家举办的那场清谈会,魏无羡扯下了蓝忘机的抹额,当时蓝忘机又羞又怒,偏偏魏无羡还完全不当一回事!蓝忘机暗恋的那颗少男心都要醉了!

而魏无羡也终于知道蓝忘机竟然那么早就喜欢上自己了!

而从听学开始之后,蓝忘机的记忆就跟魏无羡他们现在经历的过去不一样了。

魏无羡很聪明,他知道这应该就是蓝忘机记忆中的第一世发生的事情!

蓝忘机有些话真的没有骗魏无羡,他是真的很早很早就喜欢魏无羡了!而第一世中的魏无羡就像是一个傻子一样,木头极了。平白的扰乱了别人的心,却丝毫不知情,还傻乎乎的一心想要跟人做朋友!

当真是难为蓝忘机了啊!

好景不长,这场清谈会后,温家就开始对百家动手了。第一个遭殃的就是蓝家!那时候蓝忘机没有那么高深的实力。蓝家被火烧了云深不知处,蓝忘机的父亲重伤濒死,蓝曦臣协书逃亡,蓝忘机被打断了一条腿带到了温家参加听训!

之后仙门百家其他人也被破来岐山听训了!

听训的日子,大家的日子都特别的不好过,蓝忘机更是不好过,他本就断了腿,每一条都是折磨。

后来的玄武洞,大家都出去后,蓝忘机是真的抱着必死的心来就魏无羡的。好在最后他还活着被魏无羡救了出来。

他们两人在玄武洞里面足足带了七天七夜。期间蓝忘机很明显的表示了自己情感。只可惜魏无羡这个木头一句都没有听懂。

该记住的没有记住,不该记住的却记住了!后来他们联手杀了屠戮玄武,被江家人赶来救出来。

蓝忘机匆匆回了云深,来不及见父亲最后一面。时间不变血洗莲花坞的消息传来,蓝忘机担心魏无羡立刻就去附近打听清楚。

之后不久射日之争开始。蓝忘机一直都在找魏无羡,为此他竟然都跟自己不喜的江晚吟一起行动了。

可是魏无羡就像是消失了一样,等蓝忘机再次见到魏无羡的时候,魏无羡就像是变了一个人一样。身上鬼气森森的,看起来就像是性情大变了一样。

他们两人重逢后第一件事就是吵了一架!看着魏无羡一句句怼他的话,蓝忘机心里心痛不已。

这让在旁边看着的魏无羡都忍不住想要上手去打那个傻逼的自己了!你他妈没看到蓝湛的心疼吗?说什么胡话呢?


彩蛋,黑化蓝忘机回到玄武洞时!

评论(59)

热度(773)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