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黎的殇不转载

对金江家不友好

脸盲崽崽在线找爹62

脸盲崽崽在线找爹62

“温逐流!”温晁害怕的大喊温逐流的名字。温晁别看嚣张,但是他的胆子当真不大,一看到寻羡是冲着自己来的,立刻就吓得大声喊温逐流的名字。

只是你以为现在喊温逐流还有用吗?寻羡眼中快速的闪过一抹不屑的光芒。

一把薅住温晁的头发,转即就把人抓到了自己的身边。

“放开公子!”温逐流戒害怕温晁出事,不敢轻易的动作。

另一边寻羡嫌弃温晁吵闹,直接就用禁言术堵住了温晁的嘴。你还别说,这禁言术还真的挺好用的!

“你刚才说什么?公子?所以他就是温若寒的嫡子温晁吧!”寻羡啧啧了两声。“好吧,果然不愧是我,一抓就抓到了最关键的那个!”

寻羡这话说的笑嘻嘻,让人听起来用有一种贱兮兮的感觉。

但是这话现在让百家嫡系听起来就格外的顺耳。天知道这些日子他们在温家过得是什么日子。这些百家嫡系之前在家里哪个不是千娇百宠的长大的。

但是自从来到温家之后,就低贱到了尘埃里面,现在能够看到温晁倒霉,他们简直都要笑死了好吗?

“放开公子,不然温家是不会放过你的!”温逐流冷着脸说道。现在温晁在别人的手中被威胁,他就只能投鼠忌器。

“你在威胁我?”寻羡不爽的眯了眯眼睛。“温家不放过我?你们还能怎么不放过我?你们温家的大公子都死在我手中了,现在我这不也没事吗?”

笑话寻羡会被人威胁?

一个温晁而已,杀了就杀了。他们蓝家早就跟温家不死不休了!

而另一边,寻羡的话却把所有的人都给惊呆了!温旭去蓝家找麻烦,结果被反杀的消息其实已经传了出来。不然为什么这次岐山听训蓝家没有来人?

原来当初在蓝家杀了温旭的人就是这个陌生的少年吗?

他当真不害怕温家吗?

其中最震惊的就是温逐流了。温旭死亡的消息传回温家后就掀起了惊涛骇浪,只不过因为温若寒还在闭关,温家才暂时没有太大的动作。

但是寻羡如果真的是杀了温旭的人,那么他自然现在也敢直接杀了温晁。

温逐流绝对不能让温晁现在就死在寻羡的手中,一旦温晁死了,那么他温逐流绝对就再也没有活路了!

“你想要什么,只要放我家公子一条生路,一切都好说!”温逐流迫不得已的低下了头颅。他必须要把温晁从寻羡手里面救出来,才不会投鼠忌器!

“啧,这就极了吗?我看你倒是比温旭身边的人聪明,知道这个时候该低头了。”寻羡不怀好意的笑了笑。他这个人最恨别人威胁他了。所以当初在蓝家,温旭干净利落的就被杀了,谁让他看不清楚形式,还用温家威胁他!

不过温逐流就聪明多了,知道这个时候该低头了?虽然他眼中的杀意已经抑制不住了,不过寻羡手里还控制着温晁,这个人就不敢轻易的动作。



彩蛋,脸盲崽崽穿越回来了!

评论(32)

热度(38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