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黎的殇不转载

对金江家不友好

三十八

三十八

蓝家已经全部凑被蓝忘机收拾的服服帖帖的了,虽然表面上宗主还是蓝曦臣,但是他这个宗主已经差不多就只有一个挂名了!

好在蓝曦臣一点都不在乎这点,只要蓝家好好的,他一点都介意蓝家到底是谁在掌权。

因为魏无羡要带着蓝忘机去找温情治病,蓝家就在此交给蓝曦臣了!

好在没有碰上金光瑶,蓝曦臣还是一个比较靠谱的宗主的。蓝忘机一点都不担心蓝曦臣会把蓝家给折腾散了。

能够和魏无羡一块出去夜猎过二人生活,蓝忘机高高兴兴的就把蓝家的事物推给了蓝曦臣,然后立刻就带着魏无羡下山了!

有魏无羡在蓝忘机的身边,蓝忘机的走火入魔慢慢的就变得不是那么严重了。基本上从表面上来看,蓝忘机已经跟一个正常人没有什么两样了!

但是前提是魏无羡一直都在蓝忘机的身边。蓝忘机是一个特别能够控制自己情绪的人。也就只有魏无羡才能够让蓝忘机情绪大变了!

目前因为魏无羡再也没有表示过要离开蓝忘机的身边。所以蓝忘机也就慢慢的变得正常了!但是魏无羡心里清楚,蓝忘机对他的在意。只要他有任何一点想要离开蓝忘机身边的意向,蓝忘机都会立刻变得疑神疑鬼,加重走火入魔!

所以魏无羡现在一点都不敢轻易的离开蓝忘机任何一步。

要知道魏无羡是一个多么喜欢自由的人,被蓝忘机这么在乎着,其实对于喜欢自由的魏无羡来说,算是一种煎熬。

但是因为这人是蓝忘机,所以魏无羡全盘接受了!但凡换一个人魏无羡绝对会把这人打出屎来!才不会一步一步的让蓝忘机做完了所有的事情!

还这么坚定不移的想要把蓝忘机彻底治好了!

魏无羡一直都不明白蓝忘机为什么会变得这么在乎他,但是很显然是跟未来脱不开关系的。

魏无羡想要解决蓝忘机的心魔,就必不可少的想要知道未来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只可惜蓝忘机碰上这个事情嘴巴就像是蚌壳一样,一句话都撬不出来。

不过魏无羡就是魏无羡,哪怕他这辈子都没有接触鬼道,到底还是把共情给琢磨出来了!

所以他终于有办法知道未来到底都发生什么事情了!魏无羡眯着眼睛,找了一天蓝忘机心情好的时候,一杯酒把蓝忘机给灌醉了,然后开始共情!



彩蛋,黑化蓝忘机回到玄武洞时!

评论(70)

热度(918)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